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工作室重要通知

时间飞逝,为期两年的工作室活动即将结束,期间我们付出许多,但收获更多。为了给我们的活动划上完美句号,请大家配合,准时完成下述工作。

1、博客上自己写的文章打包,321前发到周菁的邮箱.

2、《教育激情》读书交流时,制作的ppt321前发到金莹的邮箱。

3、各种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41活动时带来。

4、公开发表的文章,请将刊登的报刊杂志封面、目录和文章所登载的页面复印,复印件于41活动时带来。

5、校、区、市级公开课教案和教后感,415前发到金莹的邮箱。

6、学员小结,510前发到金莹的邮箱。(对整个两年的活动做一个总结。)

7、下面4张表格,41前以word附件形式发到金莹的邮箱,用自己的名字(中文,不要写拼音)做word文件名。

公开课统计表(统计时间20064月——20085月,本时间段内将要开但尚未开的也统计在内。)

姓名

日期

级别

课题

 

 

 

 

 

 

 

 

 

 

 

 

 

公开发表文章(统计时间20064月——20085月)

姓名

发表时间

报刊杂志名称

文章标题

 

 

 

 

 

 

 

 

 

获奖情况、荣誉称号统计表(统计时间20064月——20085月)

姓名

获奖情况(写具体:时间、等第)

荣誉称号(写具体)

 

 

 

 

 

 

 

 

 

 

课题研究统计表(统计时间20064月——20085月)

姓名

研究时间

课题名称

级别

承担任务

 

 

 

 

 

 

 

 

 

 

 

posted on 2008-03-18 19:03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2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各类通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