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笔 墨 下 的 引 领

敬业初中  冯妹

1 、周学生:

老师惊喜地发现,那个好学上进的周某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为了欢迎他的到来,我准备了一句勉励的话:“天道酬勤”,这浓缩了老师对你的期望,也浓缩了老师对你的喜爱。

你很聪明,自学能力强,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但“人无大志,必得停滞”的道理你一定明白,老师坚信你不会只满足于中等学习标准的!

为自己定一个高一些的目标,你完全做得到的。给自己,也给老师一个惊喜,好吗?

2 、魏学生:

你的朝气、自立、聪慧、热情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善于观察和思考,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但可惜平时比较贪玩,浪费了不少时间,因而学习成绩未能有长足进步。

不过老师还是看到你的努力和用功,同过去的你相比,学习有了一定的进步,不要气馁。

老师相信再勤奋一点,你会让所有的人刮目相看,我们一起努力吧!

3 、吴学生:

你是一个聪明、善良、热心的男孩,同学们都愿意和你交往。但你有时做事仅凭个人的主观喜好,不太考虑后果,平时处理问题以自我为中心居多,不愿意更多照顾别人的感受。其实中肯的建议还是应该听一听的,以后要三思而后行啊!毕竟你还小,知识、经验、阅历不能保证你对生活、学习及自己的认识是正确的。

平时你贪玩难以自控,浪费了时间也荒废了学业;学习被动,练习量少,因而学习成绩不容乐观。

改变懒散习气,积极投入到学习、锻炼中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老师相信:通过努力,你一定能扭转成绩滑坡的现象,越来越可爱。

4 、李学生:

你是班级中最自律、最认真、最令老师放心的女孩子,你朗诵时甜美的嗓音特别吸引人,你读书时专注的神情特别打动人,你交友是宽容厚道的胸怀特别感染人,“让善良成为习惯”是我们全班要向你学习的地方!

老师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希望你沉得住气,向更高的目标看齐!

5 、张学生:

老师直言,你花在学习上的心思还不够,其实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知道学习的重要,也懂得体谅母亲的辛苦。

那么,约束自己,从现在开始,一丁点儿也不能松懈,老师会自始至关注你、关心你!

6 、刘学生:

面对纷至沓来的荣誉,除了高兴,老师由衷地表示钦佩。因为我知道:没有艰苦的付出,决不会成就业绩的!而你苦中作乐,锐意进取的精神正是我们所有人应当学习的。

机会从来都是青睐有准备的人,你肯定会心想事成的!

posted on 2007-01-16 12:13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