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评语
                                                                                                                                光明初级中学  高飞
A:
文静不代表默默无闻,你用自己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把学习委员的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好,向大家展现了你的能力;诚实纯朴是你身上的闪光点,你热心对待同学,帮助他们解决碰到的问题,是同学信赖的好朋友;你通过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老师觉得你还有很大的潜力,在稳重的同时,可以更活泼地参与各项活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锻炼。

B

这个学期,我非常欣赏你的眼神,你听课时的眼神。你的眼神比以前清澈,比以前专注,你的手更勤劳,一行行字迹写下了收获的篇章。我很欣慰,你长大了,懂得为自己的发展着想,知道了努力的方向。你喜爱体育运动,并且在学校“健康之旅”体育竞赛中获得年级第一名,这是你拼搏的结果。今后,注意把课内外活动协调安排,提高自觉性,你会展示出更积极向上的一面。

C

    课间灵活穿梭的身影,我知道那是你;时常紧皱的眉头,是不是又有没完成的功课呢?有困难不可怕,老师和同学非常愿意和你一起战胜它,也许,只需要你拿出小小的勇气出来。这段时间,你在大家的眼里,似乎改变了许多,我们没有看到从前那个积极思考、勇于改正的小男孩,能不能让那个小男孩快点回来呢?我们期待着。

posted on 2007-01-16 12:1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5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