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评语 
应昌期围棋学校  应佳敏
A:

你是班级中最有男孩气概的一位女孩,你的领导能力、你的为他人着想的品质,深受大家的推崇。而且你有主见、爱憎分明,是班级很多同学的主心骨。如果能够尝试一下用最平和的心理去面对每一个人,或许你会发现他们身上的很多不为人知的优点,发现世界原来是如此美好。

B:

课堂上的你认真,操场上的你活跃,与同学相处时的你开朗。你明辨是非,你爱憎分明,你慷慨大度,你在学习上不断地钻研,你对于自己的要求,比班级中的其他同学要高。再合理些地安排你篮球队训练和学习的时间,你会发现获得的成就会远远超出现在。

C:

在班级中占据身高优势的你,开朗乐观,愿意为集体出力。篮球比赛场上有你的身影,校运会上挥洒下你的汗水。对老师的批评和建议,你虚心接受。建议对于同学的过失和错误,你也能够宽容大度。只要再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相信过不多久,你会获得比现在更大的提高。
D

你是我们班级所有男同学敬畏的对象,你也是班集体中最默默无闻的一个。老师感动于你在篮球场上不顾伤病为班级争光的表现,也赞叹于你比其他同学的老成、稳重和守信。老师也更期待你能够在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的同时,协助大家一同建设一个正气、向上的班集体。
E:

你是一个非常文气的女孩,然而你在班级同学总是有点潜在的威信,因此与班级每一位同学相处得却非常融洽。工作、学习都十分认真的你,换回的是较为优异的成绩。不过老师建议你能够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巧妙地、合理的安排时间,这样你会在各个方面更进一步的。
F:

你是一个大气、有主见的学生,面对各种困难你都能够一一加以解决。学习上你也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拥有恰当的学习方法。良好的人际关系、广泛的社交圈子,使你的眼界得以开阔。是否能够尝试一下,给自己更大的压力,或许会收获比现在更多的成果。

 

posted on 2007-01-15 13:40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