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朱××:
    在老师的眼里,你忠厚朴实,一直是一位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老师告诉你,学习上一时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后却爬不起来,甚至连爬起来的勇气也没有。把手伸出来,老师、同学们共同牵手,还怕追赶不上队伍吗?

周×:

一学期来,你的朴实、厚道给老师留下美好的印象。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受到同学的喜爱。尽管学习是你的弱项,你也并不放弃,在新的学期中,希望你上课更专心听讲,大胆发问,多阅读课外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林×:

    你是一个乖巧的孩子,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上课也能积极动脑思考!希望你以后在练习中把字写端正,做题时再细心点,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老师建议你利用假期,多练练字,争取下个学期一开始,就能留给老师一个好印象!送你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

杨×:

    诚实、文静是你良好的一面;能认真履行卫生员职责,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是你优秀的一面;但学习则是你薄弱的一面。老师知道你也很努力学习,所以你缺少是学习的方法,记住好的学习方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也可以向刘胜男等同学学习,多和她们探讨,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蒋××:

你是一个文静、懂事的女孩。对待同学,你团结友爱,很少与人一争长短。你对知识有较强的探求欲,喜爱看课外读物,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希望你今后上课能更活跃,举手发言更主动,不断开拓自己的思维,培养自己的辩才,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刘××:

    你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你学习认真主动,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老师很喜欢你。但同时你身上也存在着很多不足的地方,如做事粗心毛躁,希望你不断努力并改正身上的缺点,相信你一定会成才的!

posted on 2007-01-09 11:25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