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黄静华班主任名师工作室”活动风采采集

——大华行知公园“全国、上海市模范班主任义务咨询活动”

2006 9 10 日星期日,是我们第 22 个教师节。 “黄静华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在黄静华导师的带领下,在大华行知公园参加了由上海市班主任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普教系统班主任志愿者服务总队、陶行知纪念馆联合举办的“全国、上海市模范班主任义务咨询活动”。

在活动期间,许多的家长和孩子来到现场进行咨询,黄静华导师和工作室的成员们热情亲切地接待了他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咨询中我们始终牢记伟大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所倡导的“教育的本质——教育即生长”、“儿童为中心、教育即生活、学校即社会”生活教育理念,来开导家长、引导孩子,最终使家长们和孩子们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更让孩子们带着自信和愉悦的心情回家了。

上午 11 00 我们结束了义务咨询活动后, “黄静华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在黄静华导师的带领下,全部报名参加“上海市普教系统班主任志愿者服务总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

李冰飞

2006 9 10

posted on 2006-09-11 03:06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3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活动纪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