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5428

【原创】陪儿子放松

博主的话:本来想利用元旦的时间,好好陪陪我的母亲和我儿子,我平时的工作很忙,早出晚归,总觉得很亏欠。然而元旦三天儿子却选择了去南昌看爷爷,我觉得孩子的选择是对的,因为爷爷老了,总是想孙儿;同时我也可以好好地陪陪我的妈妈。昨天晚上儿子才到家,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要补上对孩子的亏欠,带他出去放松一下,毕竟在我教育方式下,他还是比较紧张的。其实我的孩子很听话,只是偶尔让我生气,那也是因为学习到烦躁的地步才会有小小的爆发,的确这么小的孩子还是不能过多地压抑,要是没了个性,没有了对生活的热爱,学习成绩再好对他也没有了丝毫的意义!我的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爷爷给一百块钱,他就已经开心得不得了;我告诉他今天要带他来步步高看电影,他就告诉我他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听着听着,我都有些惭愧了。无论如何,只要孩子身心放松了,只要孩子心理健康了,他才会热爱身边的一切,探究身边的事物,他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原创】妈妈陪我去放松鈥斺擳ony手记
步步高shopping mall的门口很气派!

【原创】妈妈陪我去放松鈥斺擳ony手记
妈妈说这个很有雪花的感觉,所以我强烈要求妈妈给我再给个近景!

【原创】妈妈陪我去放松鈥斺擳ony手记
本来想来看电影,可是只有爱情片和恐怖片,遗憾,遗憾!还是去享受美食吧!
【原创】妈妈陪我去放松鈥斺擳ony手记

posted on 2011-01-04 22:20 朱虹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吾家有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留言簿

随笔分类(59)

随笔档案(58)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