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5428

【原创】落寞

博主的话:似乎是一个情感低谷期,我无法消除自己内心的郁结,我不知道写出来会不会让自己更好,也许会更好,也许会更糟,落寞的感觉一时比一时更强烈地冲击着我的内心,我知道这绝对不是无病呻吟,因为我早已经过了“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年龄,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临的问题,而人生中的烦恼也好像总是如影随形,我很恨自己为什么总是想不开,总在为一些问题(可以说没有答案的问题)纠结着,郁闷着,不知所措着。总是听朋友说:“不论你想得开想不开,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人要学会调整心态。”可是真的可以做到吗?我也会这样劝别人,可是轮到自己怎么就不灵了呢?

    指尖顺着心意的滑动,似乎碰触到那跟易断的弦,那可是奏出过多少爱恋忧伤的心弦,曾经青春的悸动,曾经美好的憧憬,曾经沧海的感触,太多的曾经让我感动,而现在太多的现实让我无奈。迷茫,找不到方向;痛楚,得不到拥有;想要,失去,有时只在一瞬息而已。想起利群老师告诉我“俯仰之间,已为陈迹。”瞬间感觉到,落寞就是这么在我身边。我就是在寂寞和落漠中成熟着,然后,然后就是一步一步的艰难着。

    都说落寞是现代人的通病。我的生活是忙碌而疲惫的,除了身体的疲惫,更多的是心灵的疲惫。身体的疲惫尚且可以通过休息得到缓解,而心灵的疲惫呢,与谁诉说,由谁安抚?表面看来嘻笑快乐的人,谁又知道他(她)内心的落寞呢?夜深了,心底的那份寂寞愈加强烈,昨晚大哭一场是想为自己的落寞收场,可清晨醒来,愁绪未消半点分毫,看看自己的过去,给学生那么多快乐的人是我吗?我究竟是谁呀?   

   

posted on 2010-12-22 20:28 朱虹 阅读(8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Feedback

# re: 【原创】落寞 2010-12-25 22:42 天宁

学会自我调节,只有自己快乐,才能更好地用这种情绪去感染学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留言簿

随笔分类(59)

随笔档案(58)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