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5428

【原创】2010年的第一场雪

天气预报真的很准,说下雪就下啦,把我们学校的孩子可高兴坏了,同时也把学校的领导急坏了,广播里何书记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说着注意事项:今天不上晚自习,不上延时课,明早不上早读课,就听见外面班级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而我们班却安静地考试,每周三的晚自习是我雷打不动的考试日,既然不能上晚自习,我就只好提前考试了,不过我知道这些孩子虽然嘴上不说,其实心里恨着呢,一定在想着这老师怎么这么狠哦!学校都走空了,就剩下了我们班的孩子,我心里也有点担心孩子们看不清路而打滑,不过我又能怎样呢?谁让他们是奥赛班的孩子呢?有时我也想让自己轻松一下,可始终不敢懈怠,因为自己手中握着的是孩子们的未来。

    目送走了最后一个交卷的孩子,这时就快要六点了,外面的雪还在下,在路灯的衬托下,飘雪是那么美,我被那种美深深吸引了,站在雪中好一会儿,才被走过来检查的何书记拍得清醒过来。

    回家的路上,我拍了一些夜间的雪景,这是我们南方的雪,在北方人的眼里,这根本不是什么,而在我的眼里,它就是最美的天气!

posted on 2010-12-16 10:07 朱虹 阅读(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Feedback

# re: 【原创】2010年的第一场雪 2011-01-07 09:35 刘娟

看着心酸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留言簿

随笔分类(59)

随笔档案(58)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