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蝶的空间  
亲爱的访客,欢迎您的到来!
日历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28
  • 文章 - 20
  • 评论 - 10
  • 引用 - 0

导航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世界组织太空探险,有英国人、美国人、苏联人,每人允许带60公斤的东西,英国人带了老婆,美国人带了锻炼器械,苏联人带了60公斤烟草,1年后,在机场迎接的时候记者发现,英国人和老婆带着孩子下来,美国人更加强壮了,苏联人背着60公斤烟草。记者很奇怪,就问苏联人,他们都有变化,怎么你还带着60公斤烟草啊?苏联人说了一句:他妈的!忘带火了!

一精神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趴在枕头上继续唱。主治医生问他为啥,神经病:傻瓜,A面唱完当然要唱B面

一天0跟8,6跟9在街上相遇,0不屑地看了8一眼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带! 6看都不看9便说:酷就酷呗,玩什么倒立!

有个腼腆的男孩终于鼓足勇气问心爱的女孩: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女孩说: 投缘的。男孩再问还是一样,他只好伤心地说:头扁一点的不行吗?

某人骑车上街,过一路口,撒把前行。交警看见,惊呼:“手掌好!”某人高兴地挥手作答:“同志们辛苦了!”



posted on 2006-05-25 00:18 燕尾蝶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燕尾蝶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