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再过两周就要期末考试了,对于学生老师来说都是一次考验,教了一个学期到底学生掌握了多少,到底能考出怎样的成绩,都是拭目以待的。我现在的班级真的是有些压力,学生们很不听话,到现在也不知道每天以来学校要干什么,每天还要老师催促。说起来真的是太“差劲”了。很不想使用这个词语,但是这个词语还是比较得贴切。我寄语他们的期望太大了,因此总是让我失望。我想必须在这周内给学生们谈谈话,否则真的是不堪入目了。但愿我的努力能够取得一定的效果。提高他们的警觉,努力复习。
       考试后还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有些事却让我很为难,因为从来没做过,这次真的要硬着头皮去做了。

posted on 2008-01-08 20:42 幸福的尾巴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