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做了三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一早起来去看了车展,是这个地方的第一次举办车展这样的大型活动,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现场看车展。虽然对于车还不是很懂,“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也算是对于车的领域有了初步的认识。然后是看舞龙,这个地方每年的国庆节都有这样的活动,今年的元旦也算是搞得比较热闹,在路边两边挤满了人,等了半个小时还多,终于见到了彩旗队的人员过来,龙很大很长,很有气派。算是一饱眼福了。
       晚上是评上高级的同事请吃饭,每年学校的惯例,在酒店了热闹了一翻,算是大家聚集一堂,庆祝新年。饭后又当了一回参谋,陪同事去买一套化妆品送给他的女朋友,真是羡慕。
       新年的第一天,算是充实了,但却了有了一份的沉重。
    
posted on 2010-01-01 21:00 幸福的尾巴 阅读(1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