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今天做了一件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的事情。竟然在全班的学生面对一直掉眼泪,一个原因是学生写的班级日志:老师,我想对您说。题目是我一周前定的,今天的班会课正好对此事做一下说明,学生写的很真诚,很让我感动。二是无奈的眼泪,这段时间以来,心情一直不好,学生说一开始我是微笑这对待他们,但是每天却板着脸。我也不想这样的。学生的表现真的让我很失望,没有一个班级会这这样子的,对待一件事,讲了又讲,就是改正不了。
也许是我对待学生的方式不对,缺少了鼓励,但是要鼓励的,总是因为那么几个人惹得我气死,很无奈。今天对这些人,事后想起来真的是眼泪白掉了。
快下课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们也是太过分了。打了两个学生,但是我的心情更是很糟糕,事后找了他们谈话,掏心陶肺的说话,看他们的表现,也没有听过多少。作为一个老师最大的悲哀是学生与你背道而驰。只是希望他们能记住这个巴掌。我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能改变就是最大的期待了。

posted on 2008-04-15 20:53 幸福的尾巴 阅读(2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FeedBack:
# re: 笑容哪里去了?
2008-04-17 16:43 | jiangjiang
发表学术性论文请联系QQ:512271484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