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今天的党员活动,和几个党员同志一起去了腾胶和瑞安的寨寮溪。腾胶的苏步青故居,参观了他的身平事迹,深深得被他的努力感动。从学习的最后一名成为世界著名的数学家,而且作为一个理学家,写得一手好字,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想回家好好练字。棋王碑林,了解了棋王谢侠逊的风采,也欣赏了很多题字,真的很开眼界。这道风景离家很近,却一直没机会去看看。今天总算是实现了这个愿望。午饭过后又去了寨寮溪的九珠潭。看了瀑布,心情也便得好了一些,风景还不错,只是时间很快了,九把这个景区走遍了,时间还有多,我们又翻山越林来到了腾胶的银坑,这里还没有完全的开发好,很天然的地方,清澈的睡,大片的石块,可以坐在上面休息,几个同事把鞋子脱掉,把脚伸进水离,真的是很舒服。
       短短的一日游,不是很尽兴,但还是很高兴,有机会出去透透气。同事们都很羡慕我年轻,有活力,没牵挂,能玩就玩。真好!改行乐时且行乐,一点没错。

posted on 2008-01-06 22:22 幸福的尾巴 阅读(6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