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11月24日,我们全校安排召开家长会。当然我们班级也不例外。
这次的家长会来了39位学生的家长,他们非常的关心子女在校的情况。也都是比较有涵养的家长,老师和家长的交流沟通得很好,我决得这次的家长会事成功的,是有成效的。原本我还紧张自己不能应对这么多的家长,最后还是比较好得进行了交流。真的是非常得感谢家长对我的支持以及和学校的配合。但是还是有几位我最希望他们来的家长没有来,很遗憾。没来的几位学生都是非常想与他们进行好好沟通的。最后还事没能等底呕埃他们的出现。
但是这次的家长会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就是之前的准备工作。本来打算在教室后面的黑板报上面写上光荣榜的内容,写上一些成绩突出的,单科成绩优秀的,才艺突出的,优秀的班委的名单,写都写好了,却被学生擅自插掉了,班里的同学还因为奖品,以及指出不足之处而发生矛盾的。等等各方面的表现让我彻底失望,让了拿他们没办法。男生之间的问题好解决,女生之间的问题让人更恐怖。这群人真的让我害怕。
只希望家长会之后能有好的转变。不能让我筋疲力尽的同时,更让我彻底放弃。
posted on 2007-11-25 22:42 幸福的尾巴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