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这几天以来,我一直 在忙碌当中,11.8周四的时候,去参加四中听主题班会的召开和培训活动,两节课都很精彩,我听得很感动,因为主题班会是关于感恩的内容,在大学的时候也开过类似的班会,很怀念,听着听着,泪也流了一大堆,下午回来赶着上课。周五去实验中学听信息技术公开课,一位是去年刚毕业的 新老师,今年就来开课 ,很佩服 。另一个老师是来自温州的一个很有经验的老教师,课上得很好,我听了很受用。请来的专家的讲座,虽然将得很简练,时间也不是很长,但是却很受用。让我深深得感觉到自己似乎落后了,很多信息都跟不上。感觉自己真的是没有了学习的热情。每天都在忙,却对自己不知道有多少帮助。下午和朋友去唱歌。没多久,就被校长和教务主任叫回来做事了。晚上做到了下课。今天一大早起来继续去加班。本来今天是打算回家的。但是很久没回去了家里发生了很多事。下午5点才回家来,整整一整天,真是腰酸背痛。累西累!
三天来,忙得晕头转向,真的是很想休息一下。晚上很累,早早睡觉。什么也不敢想。

posted on 2007-11-10 18:55 幸福的尾巴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