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几天的会考终于结束了,人都要熬成人干,一直高温,每天在跑着做事,真是累啊.但经历了一次,知道了很多细节的东西,其实做考务是一件很累人,又考验人耐性的事情.让我没时间去想其他的很多事,和糊涂很度过了几天,白天一早起床去做准备工作,晚上回来梳洗完毕,差不多就睡觉了.
30号是一个人的生日,想做点什么,却无能为力.空留遗憾.
生活过得忙碌而简单.虽然累,却省去了我孤单的时刻.因为孤单的时候会想起太多的事,让自己痛苦不已,无法自拔.刻意不想的事,却每天在梦境中出现.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回事?!这么软弱,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样子,谁还会喜欢.

posted on 2007-07-02 18:10 幸福的尾巴 阅读(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FeedBack:
# re: 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2007-07-29 13:13 | HooPower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http://www.hoopower.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