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昨晚,一个好朋友在我这里,给我讲了一个晚上的悄悄话.早上她赶回去上课,而我的课是下午。
     她和我一样,在一个学校里当老师,但是使她倍感郁闷的是她的那些学生:一个女子学校,俗话话:"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是那么多的女生.专讲穿着、打扮,上课照镜子。还时不时溜出学校制造一些风流韵事。真的是每天担心受怕,气得吃不下饭,前几天就差点辞职不干了。现在还在考虑中……
相比之下,我是比她幸福多了,虽然工资不高,有时也会受气,但毕竟这里的学生在我面前还算客气,上课讲话是正常事,多提醒了。这里的同事,一起的几个人还算可以了,一起吃饭、一起逛逛街。工作不是特别辛苦,课上好了就可以,虽然我跨学科,教的两门课都有点麻烦,但还是解得开的难题。只要自己努力一点,还是比较有发展前途的。
     我们一直有打算去考公务员,但是看了今年全国的公务员职务,让我有点失望,几乎没什么能适合我的心意。但是她好歹随便选了一个,只好预先祝她能成功了。
    人生的境遇真的是很难预料,上大学的时候,踌躇满志。哪会想到今天的我们是这样的。不是单纯得以或好或不好来衡量,只是这些不是我们原先所想的。《kiss the rain 》真的是很适合想在的心境。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posted on 2006-10-24 10:10 幸福的尾巴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记忆情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