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德园

教育智慧的园地!

统计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幸运的乌龟(龟兔赛跑与愚公移山的结合版)

        兔子自从输给了乌龟后,气了三天三夜,写了挑战书想要与乌龟再来一决雌雄,为了此事,他特地用兔子们捐献的钱给自己买了双“特步”牌高级运动鞋,“李宁”牌运动衫与一副帅气十足的太阳镜。不仅如此,他还吃了头脑清新剂,当然是为了半路不睡着,这下,他可得意了,心想“看你这个老王八还能出什么风头,赢的运气指数只剩0.001%,嘻嘻~~”

而乌龟这时正在享受高级待遇,不仅成天喝鸡尾酒,给龟壳化妆,还吃“黄金搭档”,把自己养的肥嘟嘟的,脸色也红润多了,为了保住自己的名声,他只好接受了兔子的挑战。

此时此刻愚公一族还在烈日下用采石机,运输机、推土机在移山……

盼星星盼月亮,兔子终于盼到了决战的一天,乌龟背着花花绿绿的龟壳也来了,小猪裁判一声惊天动地的猪叫,比赛开始了,兔子做了一个得意的鬼脸,像一股旋风顿时在眼前消失,这下乌龟可怜了,他使出吃奶的力气拖动自己笨重的身躯,已经一小时了,才前进了5,这哪能完成十万八千里的马拉松比赛!他只好一边喘这气,一边自认倒霉,也期待这幸运女神的降临。

兔子旋风腿真不赖,已经跑了九万八千里了,正要冲刺时,忽见一座大山移到了他面前,原来愚公们正在移山,小兔子收不住腿,撞了一个超大的乌青,眼前已经星星满天飞,只好保养几天上山。

可乌龟还是赶不上兔子,当他爬到山前时,已经过了好几天,兔子也已经保养好,继续上路,观众们有的中暑、有的睡着。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到了山顶,看到兔子正冲向终点。这下他可急得尿出来了。不过他灵机一动,似乎想到了什么办法,摆了一个OK的姿势,他把龟壳脱下来,举在头上,猛力跳下山去,原来他要跳伞赶上兔子。真是“天助龟也”,风拼命地向他吹,当兔子还差一米就到终点时,天上居然降下一只乌龟稳稳落在他面前,乌龟可高兴坏了,还没来得及把龟壳穿上,就马上去把呼呼大睡的小猪裁判叫醒,判他胜利。

这下,乌龟的胜利使整个动物界都沸沸扬扬的,他被狮王封为了“千年王八”。而兔子也得到了一条策略,下次比赛非把乌龟的龟壳扒下来不可。

 

posted on 2007-12-15 10:29 孙庭标 阅读(12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教学素材

评论

# 石油化工网 2007-12-17 20:40 石油化工网

石油化工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