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says
-------------------------------------------------------我为什么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因为每天你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有几十颗心在爱你,几十双眼睛用敬慕的眼神看你。当发觉他们的一点进步,你就惊喜、欣慰、感动;当你不自觉地摸摸孩子的头,他就高兴地一整天都笑着。我和孩子就像一对恋人,因为幸福地感受到了爱,所以加倍地向对方示爱,如此循环不断。
posts - 46,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我很先知的预见到了有一天会被问这样的问题。这是个比较尴尬的场面,就像小孩子被问到更爱爸爸还是妈妈一样。回答“都喜欢”的,这是在敷衍。我早想好了答案——谁最喜欢我,我最喜欢谁。

提问的小姑娘马上说:“我最喜欢你!”她有着一双比天使还要美丽的眼睛,我当然相信。

事实就是如此,我喜不喜欢谁,跟他们的成绩无关,只跟他们的笑容有关;跟天资无关,只跟品行有关。

posted on 2007-12-22 22:57 Tina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My lovely kid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