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无意间发现了同事的博客,感 慨很多。回想自己的教学历程,有些什么?忽然觉得自己是在虚度日子。虽然现实中有许多的不好,许多的不行,但不能拿自己的人生来开玩笑,那样太对不起自己了。

        于是,申请了博客。以前也有申请过,但那是为了应付检查或者是完成任务,现在不一样了,找了个清静而又喜欢的地方,重新开始。就像对自己的现在一样,找个没有太多人认识的地方,没有复杂过去的地方,重新开始。

        总觉得别人特别有精神,特别地羡慕,曾经的自己也是这样的,只是,被世俗与怨恨弥漫、覆盖了。没有人有责任要对你好,只有自己,也只有自己一定有疼自己的责任,所以一定要好好对自己,好好疼自己。

        我希望,以后会好。不要再为了埋怨什么而让自己虚度自己,好好地过,好好地做好自己想做、该做、要做的事!

……………………………………………………………………

PS:I'll  do  the  best !

posted on 2008-06-10 10:16 指尖下de黑白 阅读(1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工作心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