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期末了,忙起来了,很多材料要写、要交,但在忙碌之后,更多的是兴奋的感觉,期末到了,也就意味着假期近了,教师的特殊性也就体现出来了。想起了很多同学、朋友羡慕我,都说老师多好多好,呵呵,可能是不到这行不知道这行累吧,教师的节假日都是平时硬挤出来的,平时的工作量太大了,当然,也是多方面的。以前没有觉得这么累,可能新官上任三把火吧,换了个校长,很多东西都不一样,弄一套新的,什么都不一样,教师们直喊累。

        这个学期,学校五个老师住院了,请病假的人次不计其数,除了大骂校长之外,更多的是要引起自己的思考了,不管什么时候,身体是最重要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没有了良好的身体,什么都是空谈。所以,在拼命工作的同时,也要拼命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自己不是那种很拼的人,得过且过,问心无愧就好了,也觉得没有必要那么去拼,因为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很多东西也是有限的,不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80后的人,真的不太会吃苦!

        兜兜转转地,也过了这么长时间,对于自己以后真的没有方向了。昨天同事还在问我打算怎么办?说实话,不太喜欢教书了,但是,除了教书又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于是想啊想,就一直想到了现在。日子似水,一天天地过去了,留不下任何痕迹,留下的,只是一年年增大的年龄。

………………………………………………………………………………

PS:站在哪里,做到哪里!


posted on 2008-06-10 10:54 指尖下de黑白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工作心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