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想来想去,觉得最好的、自己最喜欢的转变途径就是考研了。衡量了很久,自己是最喜欢这个的,而且觉得考研也是最实在的,能学到东西。
        我想,没有人考研会是像我这样的了,什么都不知道,连该怎么考都不知道。翻开考研的英语就傻了,单单词汇就5500个,核对了一下,自己认识的单词竟然五分之一都没有。呵呵,晕倒了,也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少了,更应该去考了。总要不断地自我提高、自我增值吧!在考研的路上,也能学到一些东西。能成功是最好的,不能成功就再来过了,我想我的信心是不会动摇的,无非是考上的时候也已经一把年纪了。考研能考到40周岁,不怕不怕,自己还有十年几的时间可以努力!
        于是,给自己定了个计划,我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复习计划是否有效,因为还有专业课,但看了别人的考研计划却觉得未必适合自己。自己的IQ比较低,不懂得偷机取巧,只能死记硬背了。给自己两年时间准备,不对,只有一年半了,今年先去了解整个程序,希望2010年XX学校的研究生名单上会有自己!哈哈,想想就高兴!努力过,不一定会有回报,但,起码不会后悔,因此,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
PS:努力!

posted on 2008-06-15 19:07 指尖下de黑白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考研之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