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快乐的一天

一(2)班   吕方舟

  每当放假,我总希望爸爸妈妈带我去外面玩一玩。这次五一长假,好不容易等到妈妈有了空闲,我们全家就去了南沙的万亩葵园。

  葵园里有好多花啊,有紫色的熏衣草,有金黄的向日葵,真漂亮。但我最喜欢的是葵园里的哈哈镜,一下子把我照成个大胖子,一下子又把我照成一个丑八怪,真好笑,我跟哥哥在镜子前照来照去,肚子都笑痛了。

  还有一件我高兴的事情,就是我今天学习了开船。叔叔开着游艇带我们看鸟,也让我开了船,告诉我怎样掌握方向,我转动着方向盘,船慢慢的在水中前进,真开心啊。在船上,我看到了一些黑色的水鸡和一些白色的水鸟,它们飞的很快,我想给它们照相都赶不及。

  我希望下次再来这儿玩,再来看看这些可爱的水鸟。

 

posted on 2007-05-18 09:03 孩子王 阅读(13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快乐的一天
2007-05-18 16:04 | 孩子王
  父母给你带来了快乐,你也能让父母开心吗?想想可以怎样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的一天
2007-05-20 19:59 | 刘慧君
写得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