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实验小学“迎新年。新奥运”海报设计

活动方案

 

一、比赛目的:浓厚全体学生美术学习氛围,加强学生的设计理念,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发扬奥运精神,给学生充分展示美术天赋的平台。

二、比赛对象: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有关迎接奥运的主题。(可以是绘画的,绘画必须为4,也可以电脑设计。打印为A4

四、     比赛程序:

1.     11周美术课渗透海报设计的基本常识,课后积极辅导;班主任督促、跟进,并收集好优秀作品,127日前交给美术老师,每班上交作品不少于10件。

2.     1210~12日艺术科海选、布展,行政领导和艺术科老师投票评奖,获奖名单同期展出。

五、     评比原则:

1.     主题明确,体现奥运精神。

2.     图案(画面):图案优美,构图恰当,创意独特。

3.     美术字:字体美观,新颖,与画面巧妙结合。

4.     分年级组分别评出:   

一等奖:一到三年级各2个,四到六年级各1个;

二等奖:一到三年级各4个,四到六年级各2个;

三等奖:一到三年级各6个,四到六年级各3个。

美术先进班:一到三年级各2个,四到六年级各1个。(以本次比赛获奖率和参与率的平均数为参考。)
posted on 2007-11-13 09:34 孩子王 阅读(5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班级公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