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五一节

一(2)班 朱荻

  整个五一节,我都是在跳舞房里度过的。520日广州市要举行小学生舞蹈汇演,番禺区少年宫舞蹈队将代表番禺区参加演出,为此我们少年宫舞蹈队的20位小演员已经排练了整三个月。我们的舞蹈名叫《年年有鱼》,动作编排复杂,节奏很快,难度很大。我们扮演一群小鱼,通过舞蹈动作歌颂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每周排练3次,五一节更是全天排练,中午都不回家。少年宫的陈老师对我们很严格,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到面部表情的变化都严格要求,我们不知被批评了多少次,许多人还被留堂单独排练。我平日在家都是很骄气的,但在排练时还是很认真、刻苦的。五一期间我患了感冒,一直咳嗽,但为了能跟上进度,我还是坚持排练,没有请假。

  现在我们的舞蹈已经练习得很好了。排练期间,番禺区的领导和广州的舞蹈专家都来看过我们的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会在这次汇演中取得好成绩。 

 

posted on 2007-05-18 09:04 孩子王 阅读(18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五一节
2007-05-18 16:02 | 孩子王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付出的汗水,已经得到许多人的认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一节
2007-05-25 16:12 | 陈凯童
朱荻,你写的很另人感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一节
2007-05-25 16:12 | 陈凯童
@陈凯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