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我的小狗

                        黄滔
  我从小就喜欢小狗,很想养一只小狗。可是爸爸妈妈从来不同意。

   阿姨说给我一只小狗的时候我心里高兴极了,那只小狗却躲在花丛中不肯出来,我和我的朋友抱着 它才出来。他没咬我,我抱它回家。爸爸妈妈看见我抱小狗回来,很惊讶,可是爸爸妈妈没有骂我。爸爸妈妈也很快喜欢上了我的小狗。

  小狗很快把我们家搞的一团糟,奶奶不喜欢小狗因为小狗跑到奶奶被子里撒尿。我喜欢小狗向我摇尾巴,可是我不喜欢小狗咬我。它经常在我们家撒尿,它很喜欢追人。

  我学会了帮它洗澡,也学会了给它吃东西。

  我喜欢我的小狗!

 

                                                                                               
      

 

posted on 2007-05-18 08:59 孩子王 阅读(16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我的小狗
2007-05-18 16:13 | 孩子王
  真羡慕你有一只小狗。希望你能多把小狗的故事记下来,让我们一起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的小狗
2007-06-05 08:27 | angei
你的小狗是怎么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