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迪士尼乐园游玩记

一二 蒋雅诗

  415日的早晨,天上下着细细小雨,但是、今天我的心情是格外的兴奋,因为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盼望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终于到了,我看见了美丽的迪士尼城堡,我和全家人一起拍照,然后坐火车一起欣赏着迷人的风景.,我看见了美丽的蝴蝶五颜六色,好像一朵朵漂亮的鲜花!我看见了大猩猩还有凶猛的鳄鱼,、玩了小飞象,真好玩,灰姑娘旋转木马,还看了米奇幻想曲、看了狮子王表演。小熊电影它还会跟我们打招呼呢?后来我去了森林冒险岛,看见了猿人泰山以前的房子,还看了眼睛蛇、鳄鱼、花豹、大蜘蛛、怪兽……

  到了晚上更精彩了,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漂亮的烟花,真是美丽极了,我自己好像也变成了童话里的一员了。

posted on 2007-05-11 16:33 孩子王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