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  评论-2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我看了一张影碟,影碟的名字叫《芭比娃娃梦幻仙境之魔法彩虹》。 那里面有红、橙、黄、绿、青、蓝、紫 7 位守护天使,选了 7 位小仙子做学员,到水晶城堡练习春季飞行之舞,准备发射春天第一道彩虹。其中最漂亮的一位学员叫爱丽娜,她有一对红红的翅膀,翅膀上面有许多漂亮的花纹。爱丽娜还有个宠物叫比宝,是个小毛球。

当学员们在水晶城堡努力练习舞蹈的时候,仙后陛下的妹妹露云娜跑来搞破坏。她假装成另一位学员桑芭丝,把 7 位守护天使用毒液毒昏了,还把仙后陛下关进了魔咒小屋,使她失去了所有能量。这时,爱丽娜发现了桑芭丝不是真的桑芭丝,她想办法在水里找到了真正的桑芭丝,她们 7 位学员团结起来,打败了露云娜, 救出了仙后陛下,让彩虹蓓蕾复活了,最后彩虹蓓蕾发射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posted on 2008-02-09 13:47 judy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