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  评论-2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 8 点钟妈妈就叫我起床了,给我扎了一个漂亮的辫子,又给我穿了一条漂亮的裙子和一件粉红色的披肩,还有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再拿了一个粉红色的袋子,去参加院子里的团拜。

团拜 9 点半开始,我见到了许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小朋友,大家见面都说新年好,叔叔阿姨祝我学习进步,快高长大,还给了我红包,我收了许多红包,把我的袋子都装满了。接着我们玩了游戏,我首先玩的是用球投篮,我一连投了 3 个,都没投进,但是裁判阿姨还是奖励我一盒饼干。然后我玩了打铜锣,就是用一顶帽子蒙住眼睛走一段路,打挂在柱子上的铜锣,我听到铜锣响了一下,知道我打中了。最后我还玩了用圈子套可乐,我套中了两瓶。 今天我真开心。

posted on 2008-02-09 23:44 judy 阅读(42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日记

评论:
# re: 朱荻2008年2月7日日记 2008-02-20 16:44 | Kira
小妹妹快点长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