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  评论-2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下午,我看了一张影碟,影碟的名字叫《神奇棒棒狗》,它们是 5 只金毛犬,其中一只是狗爸爸,它的名字叫哥哥,会打棒球。其它 4 只是狗宝宝,一只叫射手,穿红色衣服,会打篮球;一只叫阿三,穿绿色衣服,会打橄榄球;还有一只叫前锋,穿紫色衣服,会踢足球;最后一只叫公爵,穿黑色衣服,会玩飞碟。

有两个坏人想把 5 只金毛犬抓起来去搞研究。他们怎样才能抓到金毛犬呢?他们有一只獾,坏人一扔狗笼子的钥匙,獾就会去拿钥匙引狗上车,这样 4 只狗宝宝同它们的狗爸爸最后都被抓住了。就在这时,小主人发觉了,小主人是个打棒球的小姑娘,她和她的好朋友一起骑单车追上了坏人的车,把狗全都放出来了,而且还把坏人引到猪圈里被警察抓住了。

狗爸爸也参加了棒球比赛和小主人一起拿了第一名。

 

posted on 2008-01-31 22:01 judy 阅读(13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评论:
# re: 朱荻2008年1月27日日记 2008-02-08 22:29 | 朱荻
晕!~

我也叫朱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