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  评论-2  文章-1  trackbacks-0

  做蜡梅花

今天,我看了一篇阅读题,阅读题的题目叫《腊梅花》。我说:“世界上真的有腊梅花吗?”妈妈说:“有”我说:“在哪里呢?” 妈妈说:“在韶关以北的地方就有了,如果现在想要的话,我们可以自己做一枝。”

于是,我们到自己的花园里剪了一根很漂亮的树枝,然后把一小条一小条的棉花绑在树枝上,我们总共绑了 13 朵。接着妈妈拿了一把不锈钢的小勺,再拿了许多彩色的蜡烛,我们把一根根彩色的生日蜡烛放进勺子里用火烤融,烤融之后把蜡烛里面的灯芯拿掉, 但是熔融的蜡烛水还是滚烫的怎么办呢?我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把蜡烛水直接倒到棉花上,棉花就染上了颜色,最后五颜六色的“腊梅花”就完成了,我觉得“腊梅花”真漂亮。

posted on 2008-01-31 22:04 judy 阅读(1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