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率性、自我、随心...
posts - 61, comments - 8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教师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视频下载地址:http://bbmedia.qq.com/media/dv/down91/200608/0821feidie.wmv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17点23分,南京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体。一段来自网友天下(www.wangyou.com) 影秀栏目的视频证实了这个消息。整段视频只有18秒的时间,当时天色尚早,对于不明飞行物的拍摄非常清晰,通过视频可以注意到该飞行物呈椭圆形状,黑黑的像一小团乌云漂浮在空中,缓慢的在天空移动。形状同传说中的飞碟非常类似,现场的目击者也都纷纷驻足,第一反应就是出现了飞碟。现场“飞碟”“UFO”的叫声此起彼伏,人们张大了嘴,朝着天空指指点点。不少人干脆停住脚步,现场讨论天空的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附近住宅楼的居民也从房间里奔出来,仰着头望着这一神奇的景象。15秒后,该飞行物突然发出一团耀眼的闪光,迅速离去,瞬间消失在空中,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这种场景以前只有在科幻影片中才能见到。

据东方网报道,俄罗斯当地时间16日,一些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搭乘飞机前往首都莫斯科的乘客经历了一次空中惊魂,他们竟然偶然拍摄到一些隐形的UFO,始终跟在飞机的身后!据报道,第一个发现神秘UFO的乘客名叫尤吉尼娅•卡扎里诺娃,她是从飞机机舱往外面拍摄照片时,偶然中发现数码相机图片上竟然拍到一些奇特的UFO。 当时,尤吉尼娅正用肉眼往机舱外面看,并且只看到了一些美丽的风景,然而当她用照相机朝外面进行拍摄时,却震惊地看到拍到的数码照片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光点。充满狐疑的尤吉尼娅立即将自己拍下的照片交给其他乘客观看,其他人也纷纷用自己的数码相机和手机朝外面进行拍摄。令人震惊的是,几乎所有照片上都出现了那种奇怪的光点。

通过对这些奇怪发光点的技术还原,记者惊奇的发现该不明飞行物很有可能就是8月17日在南京上空出现的椭圆形飞行物。

  另据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就像个大火球,拖着尾巴,从天边飞过来,速度很快!”17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正要从江东南路的建设公司办公室下楼的王森愣住了,他吃惊地看着远处的天空,一只足球大小的发光物体正自奥体中心方向飞过来,5分钟后,在他将下地铁入口时,发光的球体变成了一对。

  与此同时,他的很多同事一起见证了这个奇怪的现象。10分钟后,他拨打了晨报热线。

  王森和他的同事杨凤鸣当时是一起下楼的,见他突然愣在路中央,杨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这位姑娘当场惊叫起来:“飞碟!是飞碟!”叫声引得附近的路人纷纷抬头,很多人一见发光物,第一反应也跟杨一样,一时间,“飞碟”“UFO”的叫声此起彼伏,人们张大了嘴,朝着天空指指点点。但是王森不太同意,他觉得不能下定论,还要再观察一会儿。两人一边张望着天空,一边继续往地铁元通站附近进发,大约5分钟后,通往元通站的路上,站满了下班的路人。不少人干脆停住往家赶的脚步,现场讨论发光物到底是什么。附近住宅楼的居民也从房间里奔出来,仰着头望着这一神奇的景象。

  “好像流星一样,在发光球体旁,还牵着个尾巴!”杨凤鸣在电话里接着王森的话描述,她说发光体的速度很像自己曾经看过的流星,先是一个,不一会儿的工夫,又闪出个球,两个球先是靠在一块儿,随即分开,越分越远。因为急着回家,两人在下地铁口前,最后望了一眼天空,发现最早出现的那只光球已经移至地铁上空。

  记者就这一现象及时通报了紫金山天文台的UFO专家王思潮研究员。王研究员在向目击者了解情况后表示,这个目击报告比较蹊跷,该圆形物体飞行后分离双向飞行的现象也比较罕见。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根据其圆形的形状和很快的飞行速度,以及其运行的轨迹,目前可以基本排除是飞行器或气球的可能性。王思潮研究员告诉记者,从其足球大小的形状、很高的亮度和带着燃烧的尾巴这些特征来看,和亮度较高的火流星很相似,但是其后出现了圆球分裂成两个球飞行的现象,和火流星又不太吻合,因为迄今为止没有火流星分开双向飞的记录。

  王思潮教授说,目前可以初步把这一物体看做是一个不明飞行物,不排除是火流星的可能,至于其到底是什么,还有待进一步研究。因为这次发现只是一群人在差不多的位置的目击报告,没有其他地点的目击报告,他希望有其他目击者能够提供详细情况,以便通过多个角度的目击报告,得出更加确切的研究结果。

Feedback

# re: 不明飞行物8月17日下午在南京上空现身[转]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8-28 20:52 by sf
很驚人的一幕
難以琢磨,不敢下斷語。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視頻,週sir以后找到要多多分享

# re: 不明飞行物8月17日下午在南京上空现身[转]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04 22:03 by 青青
无法解释的现象。我从小就对UFO很感兴趣,看到这则信息更觉得我们对这个世界了解得太少!

# re: 不明飞行物8月17日下午在南京上空现身[转]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20 00:27 by 祥宇
抱歉,上次看了没顶。我小时候也好像看到过UFO的说,呵呵

# re: 不明飞行物8月17日下午在南京上空现身[转]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0 12:29 by gary
奇怪的是我把视频放慢,那个圆形状不明飞行物体,有七个亮点,就像电影所看飞碟一样呀!令人震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