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537852

 

个人发展规划

不知不觉,我从教已有十七年。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课程的改革,新形式下需要的必须是高素质的、科研型的教师。细细一想`,自己真的很惭愧。为了不被时代所淘汰,我必须好好审视自己,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加倍努力工作,接受新课改的考验。以下是我的个人发展规划:
、思想方面
 
始终坚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同时,配合学校提出的改进教育管理,促进内涵发展,凸现书香特色的发展目标。积极思考,努力工作。
、业务方面
教学中认真做好学校教导处提出的五认真。注重平时每一节课的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体育课堂教学模式。
加强平时的学习,注重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增强理论内涵。
加强平时基本功的训练。
3、科研方面
坚持写好教育教学随笔。每学期读一本有关教育的书籍,并及时反思。
认真参加参与教研活动,并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尝试、调整。及时进行教后反思,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以上是我未来几年的个人发展规划,在实践过程中我将逐步的加以完善。使自己成为一名更合格的教师。

posted on 2008-06-24 17:42 蓝雨滴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个人发展规划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