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537852

 

新坝中心小学个人课题实验情况

 

 

新坝中心小学个人课题实验情况一览表

个人课题名称

信息技术在音乐教学中的运用

实验时间

20082—0810

从属于母课题

信息技术环境下小学学科实践活动的策略研究

负责人

奚一琴

缪志国

实验教师

黄美贤

实验班级

(1)-(6)

实验

对象

现况

三年级学生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在识谱和唱谱的能力上有了明显的进步,但学生活泼好动,在课堂上充分的运用信息技术,既能很好的为教学服务,还可以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一、         利用信息技术,充分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二、         帮助孩子通过媒体,认识更多的音乐知识,拓宽音乐视野。

三、         培养孩子动嘴动手,肌体的协调能力。

一、         课堂上尽量多使用电教媒体,让学生的听觉视觉都能同时体会音乐中的美。

二、         培养学生在课外多运用身边的电教媒体,增加自己的音乐素养以及涉及一些课本外的音乐知识。

 

 

posted on 2008-06-18 18:45 蓝雨滴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电教论文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