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扬发(2007)21号

 

关于开展 2007 年度“争先创优”活动

申报评选的通知

 

各镇团委、开发区团工委,市级机关及各局、社、公司团委(总支),金山学院团委,各中学团委:

为落实年初《关于开展 2007 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争先创优”活动的意见》,对照其中确定的评选项目、评选对象、评选标准,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争先创优”相关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工作先进单位:

团市委结合各地各单位全年工作完成情况,从全面落实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团工作特色明显、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的团组织中择优表彰,未缴清2007年度团费和未完成2008年度团报团刊征订任务的一律不参加本次评选。

二、十佳团干部:

由团市委结合所在单位团工作开展情况,从理论修养好、业务知识精、工作作风实、创新能力强且从事团工作满一年的团干部中择优表彰。以上团工作先进单位、十佳团干部均不另行申报。

三、团工作创新项目奖:

评选对象:全市各级团组织创新的活动项目

评选标准:

1、    项目选题新。根据现代社会的发展变化,面对新形势,能坚持以时代的视野、世界的眼光和改革的精神,去研究新情况、把握新变化,着眼于我市共青团工作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找准创新点。

2、推进措施实。创新项目的推进要惟新,更要惟实,围绕选题做到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在创新过程中不断捕捉新的信息,紧抓新的形势,分析总结工作经验,整理形成文字材料。

3、 示范效果好。能开创出行之有效的活动方法,活动载体适应时代需要、符合青年需求,创新项目的实施对全市团工作要有良好的典型推动、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有利于团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附:团工作创新项目奖申报表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共青团    活动    意见                    

 抄报:镇江团市委,市委副书记冯锦跃。       

 共青团扬中市委员会办公室      2008年1月7日印发

网上发布,另印5份

:

团工作创新项目奖申报表

 

项目名称

青年教师鸡尾酒会

团组织名称

新坝中心小学教工团支部

课题小组主要负责人

及团内职务

 

团支部书记:葛心慧

 

工作措施

 

邀请教育局局长、镇长等领导参加酒会,共同活动;布置每个办公室出两个必演节目,个人卡拉OK临时节目;准备葡萄酒、烤翅、草莓等几十种食物供大家选用;准备脑筋急转弯等游戏并配以小奖品提高活动气氛。

 

   

 

酒会气氛非常热烈,吃的开心,玩的痛快,唱的响亮,青年教师反映也较好,愉悦放松了了心情,并希望今后多开展。

 

 

申 报 单 位

团组织意见

 

 

 

(盖 章)

 月 日 

 

申报单位

党 组 织

   

 

 

 

 

(盖 章)

 月 日

 

团市委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