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

                       ------做电视机模型

三年2 肖依阳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我要和妈妈一起做电视机模型,就找来了纸和笔,还有剪刀。

我和妈妈分工合作,妈妈做喇叭和屏幕,我做开关和背景画,还有纸海豚。

妈妈先剪了一些雪碧瓶子上的胶纸,然后,再把这些胶纸贴到电视机的正面,屏幕就完成了。妈妈做完屏幕就开始做喇叭,她先剪了一点纸,然把纸卷成一个圈,最后再把它贴上去,喇叭就完成了。

轮到我了,我先找了两个瓶盖,然后把瓶盖贴到电视机上面的右面,这样,开关就完成了。我做完了开关,就开始做纸海豚了,我先在纸上剪出了一条海豚的形状,然后,在海豚头上部位刺伤了眼睛和嘴巴,纸海豚就做好了。最后的一件事情就是画背景画,我先画了一个太阳,太阳是红色的,再画白云和海鸥,白云是带天蓝色的,最后画大海,大海是深蓝色的。画完背景我就完成制作任务了。

我和妈妈看着自己做好的东西,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