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HAY

 

今天,又到了同学们最快乐的一天——春游。

今天,虽然天暗暗的,但是同学们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回来,就像一个个灿烂的太阳照射着大地。

一辆辆客车驶出校园,一曲曲动听的歌声飘飘悠悠地传出车外。一路擦过,绿绿的田野和五颜六色的野花舒缓着紧张的心情。

来到荷花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个醒目的大字:三水荷花世界。一进门我们便飞奔去一个专门观赏荷花的院子里观赏荷花,这儿有一个小池养着很多叫并蒂莲的荷花,它非常的美丽、雪白,看上去就像荷花公主一样阿娜多姿。但是我们班的李庭峰却给它取了一个不雅的名称:“鼻涕莲”,唉!本来那么美的荷花被他一说,就变得这么不雅了,但他同时也让同学们捧腹大笑了,算了吧!这次就饶了他吧!本来我还被这事给困扰,但是当我看到荷叶上晶莹剔透的露珠心情便好了,当露珠滚来滚去时就像滚动着的碧玉,当露珠静静不动的时却变成了洁白无暇的珍珠了,看到这些我情不自禁地说:“啊!大自然真奇妙啊!”然后,我们来到了另外一个荷花池,池塘边缘的叶子稍稍向上翘起就像一个个绿绿的盘子,十分可爱。

最后,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离开了这个似如仙境的三水荷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