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XSX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今天,阳光普照,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在走廊上东望望、西瞧瞧,盼望着我们班的旅游车快点到来。

“出发了——”汽车带着我们的热情,带着我们的期待,像风一样在高速公路上飞奔,奔向“东龙游乐世界”。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女孩子争着抢话筒唱歌,一展歌喉。男孩子呢,就知道吃零食,在车上跑前跑后,像过年似的,等老师过来时,一个个眯着嘴唇,鼓着双脸,一看就知道包满了零食……不知不觉便到了目的地,老师交待了几句,我们就“放风”去了。

我玩了异度空间、过山车、碰碰车……然而,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过山车,排了很长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了。我系好安全带,屏息凝神,等待出发。随着“呜……呜……呜……”三声,过山车开始慢慢地移动,接着越来越快,我死死地闭着眼睛,因为我不知道以后的路程将会是怎么样的。紧接着,过山车开始 180 度平移穿梭,我想这回应该结束了,谁知道过山车竟然拎着我们来了个 360 度的“麻花”,在游客们“哗哗”的惊叫声中,过山车终于踏上了平原地带。下来时,我冒了一身冷汗,这让我感受到了飞一般的感觉、飞一般的刺激。

午饭过后,我和同学们一起玩了许多游戏……突然一声哨响,我们要集队了,只能恋恋不舍地和“东龙游乐世界”说“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