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生共同成长
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posts - 3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广西桂平市下湾新庄中心小学三(一)班
  李育剑
  家乡的未来是个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有一天我们用树木造的房子可以折叠。走进学校,到处都是绿色的草坪,学校就变得更美丽了。
  未来有一天,光秃秃的山坡变成了密密麻麻的森林:被农药污染的小溪变成了清澈见底的绿水。未来的人们再也不乱砍树木,把我们的家乡改造成有青山绿水的好地方,变成了山更青、水更秀,天更篮的好地方。
  未来有一天树木可以变成应有尽有的家具,但是家乡还是那个充满青山绿水的好地方,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了计划砍树,当他们把一棵树砍掉的时候(由[xszw.org]整理)会很快的再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树。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相信未来我的家乡会越来越美丽。人们会越来越幸福、快乐。
posted on 2009-03-19 19:34 飞飞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学生乐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去发现孩子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希望这里成为我们互相沟通的桥梁,共同将我们的孩子引向成功的彼岸!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