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茅屋稳 性定菜根香

随时,随缘,随性

统计

最新评论

明天考试

终于熬到头了,明天期末考试。想想这半年过的,简直是太累了,压力大得不得了。就现在,虽然明天就考试,可一点也不轻松,担心考试的结果。今年的竞争太激烈!本来我没有竞争的心态,只想尽心尽力的去做,不管结果如何,不埋怨自己,可是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被逼上梁山的感觉,想喘口气都不能!班上今年出事也很多,有时候都有焦头烂额的感觉;自己这半年也有很多事,以至于影响了工作的情绪,面对领导的眼光,压力象山一样。干不好怕辜负领导的信任,可如何才能干得好,我自己心里没有底。去年虽然很累但没有这么多压力,我凭一腔热情,抱着给自己干的想法,原则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耽误学生的成长。去年的竞争不象今年这么激烈,每次统考都考得不错。可是今年,我的心情跟去年不一样了,事情一多,心态便起起落落的,经常担心这担心那的,恐怕做不好。身体也不好,小小的感冒,咳了半个月了,还没好。高二考完我还得去监高三的考,批高三的卷,下周还有10节课要上,还要组织高二放假的事。唉!生活啊!

我想坦然面对,我每天都在这样要求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坦然面对,不是追高求胜的年龄了。并且,不管怎样都是为了生活啊,工作是为了谋生,为了提高生活质量,为了开心的活着。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为了工作而放弃了生活,这是我的想法。

听说要改革了,要在高中实行素质教育,如果真的是那样可就太好了!

posted on 2008-01-25 19:52 清音 阅读(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