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茅屋稳 性定菜根香

随时,随缘,随性

统计

最新评论

温暖

 

今天早上起来,下了很大的雪。急急忙忙穿好衣服,拿了铁锨就往外走。上次下雪我去得晚了点,到教室的时候男同学几乎把雪扫完了。我推着锨走到高三一班转弯的时候,看见教室的灯亮着,心里想,今天比昨天起得早了些。走到教室后面,发现教室房东的路面已经扫出来了,走过去教室外一个人也没有,雪已经扫干净了!教室里,23号男舍的同学一个也不少的坐在那里看书。心里一阵温暖。这些可爱的小男生!高二这排别的班都没有开始扫,班主任一过来就开始动手干,而我却可以在这里享受!还有我们班的女同学,陆陆续续的都来了,大家都没有扫雪挨冻之忧,默默地享受着男同学的关怀。我感觉班级就像一个家,男孩子们吃苦耐劳并且有博大的胸怀关心爱护着这些女孩子,还有我这个家长,因为我是个女的,也备受关照。孩子们长大了,懂事了,想着这些就禁不住欣喜的笑了。我想对那些那同学说谢谢,真诚的感谢,感谢他们给班级带来的温馨的爱。我感到幸福,为他们的成长,为他们日益长大的责任感和爱心。

posted on 2008-01-22 16:48 清音 阅读(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