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茅屋稳 性定菜根香

随时,随缘,随性

统计

最新评论

增分应考技巧

◆看到任何题目都始终做到心静如水、神虚意澄。

宋玲君、桑晓琦:

进入考场前后:放松精神、放松心态、放松身心、放松形体、放松呼吸、放松自己的一切。

◆分数排名仅是一种毫无价值的符号,卷面上的错误信息和卷面上的分析总结才是金子般的收获。

◆每一次考试要做到考后一百分,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小的错题。

◆把演草纸也看作是一份试卷。

◆能一次性做对的题目要绝对一次性完美的做对,不要给自己留下“做完再去检查一遍”的想法。

◆稳。减少失误。

◆减少或消除紧张情绪的高妙方法:慢慢闭上眼睛再缓缓睁开眼睛数次,闭目睁目速度越慢越好。

◆考试中节省宝贵时间的有效捷径:平时养成快捷准确的计算能力。

◆能熟练的按照试题的难中易、按试题的分值多少、按试题类型的不同科学分配时间,考试答卷就成功了一半。这全靠平时的积累与摸索。

◆任何一道看起来多么高深的难题,都会与最基础的东西挂上钩,任何综合性的大体都能层层分解成数个简单的问题。把一道大型综合题先分解成几个中型题,再把每一个中型问题细分成一个一个小问题,这种难题多杈数层层分解思考,也是答卷成功率较高的技巧之一。

posted on 2008-01-11 09:29 清音 阅读(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