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茅屋稳 性定菜根香

随时,随缘,随性

统计

最新评论

嫦娥一号

嫦娥一号卫星点火发射 10月24日18时05分,搭载着我国首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的火箭点火发射……为了歌颂伟大的祖国,振奋民族精神。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卫星将在到达绕月轨道后,于距地球38万公里以外的太空向地球播放一组由全国人民选出的歌曲。这三十首乐曲按公众投票多少排序分别是:《谁不说俺家乡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梁山伯与祝英台》、《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二泉映月》、《黄河颂》、《青藏高原》、《长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七子之歌》、《我的中国心》、《高山流水》、《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阿里山姑娘》、《贵妃醉酒》选段、《难忘今宵》、《歌声与微笑》、《春节序曲》、《半个月亮爬上来》、《游园惊梦》选段、《富饶辽阔的阿拉善》、《良宵》、《十二木卡姆选曲》、《东方之珠》、《在那遥远的地方》、《我是中国人》、《但愿人长久》。

posted on 2007-11-21 10:31 清音 阅读(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