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茅屋稳 性定菜根香

随时,随缘,随性

统计

最新评论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结束了。虽然经历了很大的风波,但班级的成绩并没有受影响。平均分还是第一的,优生数也有所上升,这是我这段日子以来最感到欣慰的事了。发生那件事,我自己的情绪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班级中也有很多不稳定因素,对这次考试实在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还好结果不是那么差。今天也跟那几个同学谈了,这一页就此翻过,一切从头开始吧。是我的担子,我就要努力承担,不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不能轻易放弃,要对得起别人的信任,更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这件事也是我获得了很大的教训,当然也有经验,我把它当作磨砺,我也是这么跟学生说的。有风有浪的日子是充满刺激的,是最能锻炼人的,就当磨练吧!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posted on 2007-11-08 21:32 清音 阅读(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