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茅屋稳 性定菜根香

随时,随缘,随性

统计

最新评论

立冬

今天立冬了。

对我来说最难过的季节就是冬天了,我不喜欢冬天。我怕冷,从秋末开始,每天的晚上,我的脚都会慢慢变冷,然后一直向上延伸,直到膝盖,甚至腰际。因为晚上要上班至10点多,所以整个下半身血液不流动的感觉,还有腰膝冷痛的滋味,几乎是每天都要享受的。

我是那么喜欢热炕,晚上做完家务,躺在暖暖的炕上,浑身都因为吸收了热量而舒展开来,真是世间最好的享受啊!然而那却几乎是很奢侈的事了。记得去年冬天,每天脚都要冻肿一遍,每天睡觉之前烫好,第二天又肿起,真是无奈呀。

因为怕冷,每天都要穿很厚的衣服,所以美丽和风度都是不能要的。夏天是美好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可以美丽,而冬天,我恨不得能够冬眠。

冬天又近了,又该咬紧牙关过日子了……不知这种生活,何年何月是个头……

唉!为什么遭罪的总是我……

posted on 2007-11-08 21:20 清音 阅读(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