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的博客-润物无声  
既然捧着一颗心来,又何必惦记那半根草!
日历
<2014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统计
  • 随笔 - 130
  • 文章 - 6
  • 评论 - 1
  • 引用 - 0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北大新任校长王恩哥在开学典礼上的10句话:
    一、结交“两个朋友”:一个是运动场,一个是图书馆。不断地“充电”、“蓄电”、“放电”。
    二、培养“两种功夫”:一个是本分,一个是本事。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两本”起家靠得住。
    三、乐于吃“两样东西”:一个是吃亏,一个是吃苦。做人不怕吃亏, 做事不怕吃苦。吃亏是福,吃苦是福。
    四、具备“两种力量”:一种是思想的力量,一种是利剑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往往战胜利剑的力量。
    五、追求“两个一致”: 一个是兴趣与事业一致,一个是爱情与婚姻一致。
    六、插上“两个翅膀”:一个叫理想,一个叫毅力。有了这“两个翅膀”,就能飞得高,飞得远。
    七、构建“两个支柱”:一个是科学,一个是人文。
    八、配备两个“保健医生”:一个叫运动,一个叫乐观。运动使你生理健康,乐观使你心理健康:日行万步路,夜读十页书。
    九、记住“两个秘诀”:一个是健康的秘诀在早上,一个是成功的秘诀在晚上。爱因斯坦说过:人的差异产生于业余时间,业余时间能成就一个人,也能毁灭一个人 。
    十、追求“两个极致”:一个是把自身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一个是把自己的寿命健康延长到极致
posted on 2014-06-03 17:11 tllaobao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精致言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tllaobao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