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的博客-润物无声  
既然捧着一颗心来,又何必惦记那半根草!
日历
<2014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130
  • 文章 - 6
  • 评论 - 1
  • 引用 - 0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男童被绑架后连唱3小时圣歌绑匪受不了将其释放

幸运脱险的男童威利,在与圣歌作者见面时流下眼泪。

男童被绑架后连唱3小时圣歌 绑匪受不了将其释放

警方公布了疑似劫匪的容貌草图,希望能有助破案。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10岁男童上个月被人绑架并带到车上。这名男童被绑后,在车上连续唱了同一首圣歌长达3小时。绑匪终因无法忍受把他踢出车外,也使他安全脱险。

据报道,这名幸运的男孩是乔治亚州亚特兰大10岁的威利(Willie Myrick)。绑匪于上月在街上用现金引诱威利,在威利走近时把他绑架上车。

威利表示,自己在被捉上车后,就开始重复唱圣歌“Every Praise”。绑匪从一开始的不断咒骂、到喝令他闭嘴,最终因不耐烦而开门将威利赶出车,还威胁他不要告诉任何人。

事情发生后,圣歌“Every Praise”作者沃克(Hezekiah Walker),日前也从纽约亲赴亚特兰大与威利会面,恭喜对方脱险。在拥抱时,威利也流下眼泪。

posted on 2014-04-23 15:02 tllaobao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人间百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tllaobao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