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对口高职升学招生考试

2008年对口高职升学招生考试:对口高考试题/试卷/河南山西吉林对口升学
posts - 8, comments - 5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天津春考天津春季高考性质和高职招生对象

春季高考性质

       天津市高等职业院校统一考试是由合格的职业学校往应届毕业生参加的选拔性的考试,2006、2007年合格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也可报考,2008年不再招应届高中毕业生。根据考生成绩,择优录取。  

天津春季高考目的     

       为天津市高等院校选拔和输送合格人才,为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毕业生进入大专或大本等高一级院校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春季高考报考对象     

       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有同等学历者,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以及在本市有正式学籍的应届中职学校毕业生均可报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