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3  评论-64  文章-0  trackbacks-0
网易做的六一特辑
献给70、80年代出生的你...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29SQ/cover0601.html

下面有个网友是这样说的 ,说的真好:

如果我们都长大了,早已告别了孩提时代。
我们已不再那么天真,也许我们正在享受幸福,也许我们正在寻找幸福,也许我们正在创造幸福。
有的当爸爸了,有的当妈妈了,也有像我这样的单身的。
有的喜欢单身的自由,有的没有找到女朋友,有的没有珍惜住眼前的爱情,有的还想多玩几年,有的就像我这样的因为社会的现实,没有房没有车,没有钱,就这样的流浪着。心里一直惦记着远方温暖的家和家人,因为心一直都在漂着,没有落下来过。
posted on 2007-06-03 16:50 单眼人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瘪三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